公司簡介

  達家玻璃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資本額貳仟捌佰萬元, 廠址佔地一萬平方公尺,擁有高度專業技術與工程統籌管理能力。

 

  在董事長的穩健經營領導下,達家秉持誠信、積極、創新的精神永續經營,從勞力密集的生產方式,轉變為技術工法的生產方式,朝著高附加利潤與高品質的製造方式邁進。

 

  達家公司累積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,擁有專業設計、研究及開 發的團隊並與並與歐、美、日等國家以及國內學術機構合作交流,技術層次已臻國際一流水準。1988年與日本FUJI RESIN CO.合作學習 F.G.D.及TANK內襯技術,並開發GLASS FLAKE LINING業務;1992年為提昇THERMOPLASTIC 技術層次向加拿大公司購買備ARMOUR PLASTIC技術。更依據ASME-RTP國際規範進行F.R.P.的設計、結構計算、製圖、製作等工作,精密準確,將客戶的要求達到最高經濟效益。

 

  並由專業團隊以嚴謹、專業的施工品質和高效率的作業模式,在為F.R.P.設備製作、管路安裝工程、設備安裝工程,以滿足客戶需求目標,架構品質、成本與交期的最佳組合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。

 

  達家公司多年來積極參與國外大型複合材料、塑膠展覽,引進新材料開發產品多元化與提昇產品品質,堅持核心專業與創新,跟隨世界潮流脈動,創造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。